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第七期银监会系统干部监管专业英语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0114上午,第七期银监会系统干部监管专业英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诚信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银监会培训中心罗平主任、陈伟钢副主任、对外经贸大学刘亚副校长、金融学院丁志杰院长、郭敏书记及银监会综合处丰云副处长参加了典礼。

结业典礼上5位学员代表用英文汇报三个月的学习成果,汇报演讲结束后,罗平主任对学员的出色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的培训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刘亚副校长感谢银监会领导对经贸大学的信任,使学校真正实现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的目标,并对本期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

本期培训班学员是来自于银监会机关、各省银监局和银监分局的处级领导和业务骨干,在三个月的学习期间,他们克服年龄偏大、英语基础较弱等困难,学习刻苦认真,收效显著。本期培训班在银监会和学院的高度重视下,在任课教师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