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金融学院99届国金1班校友返校联谊

1212上午,金融学院99届国金1班的40余名同学回到了阔别十年的母校,参加毕业十年聚会活动。金融学院丁志杰院长、郭敏书记、原国际金融系主任王国乡老师、当年的任课教师许智政老师一同参加聚会。

校友们回忆从前,感慨于母校的巨大变化,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丁志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们回归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通报了近几年来学院发展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的展望对校友们在各条战线上所取得的成就、为母校争得荣誉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感谢,热忱希望校友们在百忙中常回看看,见师长、会同窗、叙情谊;接着,郭敏书记发言,她说校友是母校最珍贵的资源和财富,是母校向社会展示成就的最亮丽的名片,学院的建设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希望校友继续关注学院发展,学院也会为广大校友提供帮助。王国乡和许智政两位老教师也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感谢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牵挂,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后校友们纷纷表示,看到母校天翻地覆的变化,无不心潮澎湃,我们无论身处何方,心都与母校紧紧相连,金融学院是我们永远的家。聚会在融洽、温馨的气氛中,在全体校友对母校的殷殷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