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规定】关于公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2015修…

      为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杜绝和惩治学术不端行为,树立良好学术风气,保证学位授予质量,近期,我校修订了《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并经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审议通过,自2015年下半年学位授予工作中施行。

      现公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2015修订版)全文(见附件)。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予以高度重视,作好宣传告知工作,组织本院全体研究生指导教师及全体研究生认真学习,进一步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教育,保证学位论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本办法施行后,学校将自2015年下半年起依据该规定继续开展学位论文不端行为检测工作,严肃处理学位论文作假行为。

 

附件: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及处理办法》(2015修订版).doc(41.5 KB)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5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