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统考】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公告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公告

 

一、考试注意事项

1、考试时间

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以下简称“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时间为531日(星期日)。

9:00-11:30   外国语水平考试  (英语)

14:30-17:30  学科综合水平考试(经济学)

2、考场安排

我校设博学楼、宁远楼两个考试大楼,位置示意图见附图。请考生根据本人准考证左下方的考场号,查看考场所在位置,并可于530日当天18:00之到校查看考场。

3、交通信息

因我校场地狭小,考生人数较多,校内停车场地有限,不建议考生驾车前来,建议以打车或乘坐地铁、公交车方式到校参加考试。(地址: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乘坐地铁5号、10号线可在惠新西街南口站C/芍药居站G口出,步行约15分钟,公交车1862119125361379406419479596674684984路可达对外经贸大学站)。

4、准考证下载

525日起可在“全国同等学力信息平台”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生应确保准考证为激光打印机打印,条码处应清晰无误,避免污损、折叠。上下午考试不要带错准考证,无准考证者不得入场。

5、入场提醒

考生指纹验证入场记录将作为核发考生考试成绩的依据。请考生提前一小时到校(上午750/下午1320),持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通过各教学楼指纹验证通道入场。入场排队时应遵守秩序,指纹验证前应保持手部清洁。考前15分钟开始宣读考场指令,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迟到考生责任自负。

请考生在进入考场前作好准备,备好文具、证件,提前上卫生间,指纹确认进入考试大楼后一律不得出场,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6、携带物品

考生仅可携带考试规定的用品:身份证、准考证、黑色或蓝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绘图仪器、无存储和编程功能的电子计算器等。其他用品不准带入考场,如:文字资料、纸张、通讯工具和具有记忆、存储、查询、翻译或编程功能的计算器、智能手表等电子用品。考生将规定之外物品带至座位者按考试违规处理。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参加考试。考试结束,禁止将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7、其他安排

为方便考生休息,学校开放第一食堂一、二、三层(靠近宁远楼)和第二食堂(靠近博学楼)供考生中午用餐,考生可凭现金购买餐券就餐,同时以上食堂将开放到1330供考生午间休息。请保持室内卫生。

考试期间,校内设有急诊医生,有需要的考生可联系监考人员。

考点办公室设在诚信楼811室。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二、指纹验证入场时间

2015531日(星期日)

科目

时间

外国语水平

7:50开始入场

学科综合水平

13:20开始入场

 

三、监督举报电话

监督电话:010-6449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