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专家论坛

金融学院高级研修班专家讲堂系列讲座第十讲

《资产证券化理论与实践》
                                                                                             -----金融学院高级研修班专家讲堂系列讲座第十讲

   

 

     2017年11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高级研修班专家讲堂第十讲《资产证券化》在博学楼606教室举行。原中国金融学院94级校友、国家开发银行资产管理处处长李黔淼女士与大家共同探索国内证券化市场的发展方向。


    讲座由金融培训中心刘莹老师主持,她介绍了李黔淼校友的工作经历,感谢她在百忙之中应邀回母校与研修班同学进行交流。李黔淼处长表示非常高兴有机会回到母校与大家见面。她用“如果你有一股稳定的现金流,那就把它证券化”开始讲座,从资产证券化历史、国内外证券化领域的未来发展趋势、证券化概念及证券化产品分类几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和同学们进行分享和交流。


    讲座最后,李黔淼校友和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讲座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结束。金融学院将陆续邀请知名金融业界专家,拓展高级研修班同学实践知识,不断提高研修班培养质量。